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总想看看你的笑脸

(2010-08-21 09:44:06) 下一个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总想看看你的笑脸总想听听你的声音
总想住住你的毡房总想举举你的酒樽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
如今踏上这归乡的路走进了阳光迎来了春

看到你笑脸如此纯真听到你声音如此动人
住在你毡房如此温暖尝到你奶酒如此甘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想约去祭拜心中的神
如今迈进这回家的门忍不住热泪激荡的心

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
我曾默默为你祈祷我曾深深为你牵魂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诉说思念的情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噜^^噜^^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热烈欢迎卡卡驾到!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唱滴好冻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