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路弯弯】只要有路就敢闯

(2010-07-03 11:33:34) 下一个
这首歌也是从oukei49博客看来的,不过找不到歌谱,就只能多听几次了。
伴奏CE还读不出来,奇怪,就用Stereo Mix内录了,音质不是很好。
老麦克风也坏了,改用Blueball USB麦克风,不太喜欢,最后把原来十几美元的老麦克风找出来了,拿着好轻啊

【路弯弯 /巫启贤】



路弯弯 每步都踏着阳光
天茫茫 教人想往云里躺
我终於 可以飞 飞得比天还要高
看清楚 这世界的奇妙
路弯弯 带我到什麽地方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闯
你说我 这一生 从来没有一点真
对一切 就像风 不留痕

快不快乐与悲不悲伤
我己渐渐将它遗忘
想不想你结果不都一样
我的情人名叫孤单
快不快乐与悲不悲伤
我已天天将它收藏
回不回头结果不都一样
我的情人名叫孤单 哈

路弯弯 带我到什麽地方/每步都踏着阳光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闯
你说我 这一生 从来没有一点真
对一切 就像风 不留痕(end: x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