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真人秀活动】 谢网友

(2010-01-25 17:17:28) 下一个
07年,去风中秋叶家作客:

《在你不在的日子 - 写给某网友》 丁庄词曲/演唱:

在你不在的日子,我的心游到了海南三亚
没有看到美丽的大海,也没有吃到生猛的大虾
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该想点啥?
可能有点点心烦,想知道你到底去了哪?

在你不在的日子,我的魂飞到了长江三峡
没有看到耸云的巫山,也没有穿过巍峨的大坝
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该写点啥?
那是有点点心烦,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回答?

是不是你上不了网?还是觉得这里太虚假?
是不是你玩得很快活?还是已忘了我的牵挂?
真的希望能读到你的新作,真的希望能听到你的嘻哈
真的希望能看到你的脚印,真的希望能收到你的悄悄话


09年:谁在我家的后院?

《赤狐 - 那天后院看到一只红狐狸,借题发挥》丁庄填词/演唱

微风吹来山茶花淡淡地香气,夕阳带去春雨中墨色的烟雨
橙色一道似闪光一现即逝去,我快步追去依然赶不及
惆怅茫然想离去抬眼看到你,原来一只小赤狐悄然来草地,
多少的离奇传说却是这样的和你相遇

问问你是不是妖媚的妲己?眨眨眼秋波送能把魂勾去,
你的苦笑里藏着千年的怨气,却奈何无人能理解你
问问你是不是美丽的虞姬?寻找千年爱郎奔波荆棘里,
如传世的浣沙女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夜色茫然冷风吹点点的雨滴,翻来转去难入眠还惦记着你
想象着你晨雾里跳跃过山溪,睡梦中脸上显出了笑意
叶儿变绿叶儿黄年年有四季,山茶花谢合欢开一样的艳丽
我为你送去祝福祝你永远年轻和美丽


09年,被雷了(11)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丁丁,我家后院也这样,树木都烧了十多年了,还没烧完.
有机会给你看看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