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安静】by 丁庄

(2010-01-02 10:59:19) 下一个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著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著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
新年开始准备以周杰伦的歌为主,主要是喜欢方文山的词,可是这首歌是周杰伦自己的词。另外周杰伦歌的调子还适合自己,而且他的歌的伴奏一般容易找。他的音乐天赋相当不错,不过他的曲子有时候会觉得有点怪怪的,比如这首歌的“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好像掉了半拍,按照曲子,词的重音在“×用×心×太×××会×直×好×”这些字上面,我觉得重音在前一字上也许更符合常理,“我会学著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情况类似。慢半拍一般歌里也常有,但是整句的如此只在他的歌里见到,“不能说的秘密”也有类似情况。也许这就是年轻一代的喜欢,那么不论我是否喜欢,我应该让自己喜欢!

(This one loops - for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