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是否爱过我】丁庄

(2009-09-12 09:41:40) 下一个
是否爱过我
孤独的街 在烟雨中浮现
多想拒绝 这苦涩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 堕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 迎着风雨不再闪乎

孤独的我 想离开这生活
怎能把脆弱 当作是种解脱
伤感的一幕 剧中人是我
无法去触摸 只有散场的落寞
有谁能告诉我 你是否爱过我
也许这是结果 却为何如此的冷漠
你是否爱过我 你是否还执着
心痛的感觉 蔓延寂寞的我

你是否爱过我 你是否还执着
也许这是结果 却为何如此的冷漠
有谁能告诉我 你是否爱过我
心痛的感觉 蔓延寂寞的我

演唱:丁庄秀园 词:孙楠 那英 曲:三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