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贺唱坛三周年]

(2009-08-02 09:23:10) 下一个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

演唱:丁庄秀园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 为什么要拿虚拟对待我
我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这份爱会埋在我心底
->a
我和你相爱网络里 爱来爱去都变成回忆
你的心我最懂 你哭泣我陪你 这辈子注定与你在一起
(a)(b)
大声喊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等着你
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风风雨雨 不问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的陪伴你->b (end)在心里从此有了一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