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祝彩云生日快乐]

(2008-11-25 18:27:13) 下一个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头
我以为他要乞求什么
他却总是摇摇头
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却没人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握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
有些人却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亲爱的朋友
请你珍惜你的拥有
虽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愿永远陪在你左右
[祝彩云生日快乐]:丁庄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祝彩云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丁丁的祝福, 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感恩佳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