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怨苍天变了心] 唤唤/丁庄

(2008-07-29 23:35:12) 下一个
绿叶唤唤/丁庄
如果让我遇见你而你正当年轻
用最真的心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我遇见你而我依然年轻
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A)
如果让我离开你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为什麽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repeat A)
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怨苍天变了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是呀,才哥怎么过来了?真狡猾!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有才怎么转到这来了?呵呵,莫不是唤唤的QQH被你截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卓依婷,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