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帮忙翻译歌词---中译英

(2008-05-17 07:21:00) 下一个
我正在试着创作一首怀念受难于地震的孩子的歌曲, 想做成视频配上英文字幕。
歌词如下,请大家帮忙翻译成英文。
只要翻译出歌词大意即可,不必考虑韵律与节奏。

歌名:不能相信  Can\'t Believe


在鲜花盛开的五月
一个梦想开始的季节
可你却匆匆离我远去
来不及说一声再见
我不能相信
你就这样离去
我不能忘记
你年轻的笑脸

天上的路是那样的漫长
不再有父母的陪伴
我怎能放心让你独自
在天堂里漂泊
娃娃你在哪里
梦里我们相聚
不管你在哪里
我们陪在你身边


在将来的某个时辰
我会与你再重逢
你要擦干眼泪保重自己
让我看到原来的你
Oh My little baby
Oh my little angel
...



多谢各位。 我自己也有英文版,但感觉不很地道,特来求助。
若大家对中文歌词也有建议,请不吝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