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机短信

(2008-02-19 09:36:56) 下一个


男人,上半身是修养,下半身是本质;女人,上半身是诱饵,下半身是陷阱。

关于主流媒体: CCTV4,海峡两岸:台湾物价增长4.5%,民众大叫“活不了了”。 CCTV1,晚间新闻:大陆10月物价上涨6.6%,群众一致表示“对生活影响不大”。

物价与欧洲接轨,房价与月球接轨,工资与非洲接轨……

为什么赚钱多了,小偷也多了?为什么生活好了,下岗的也多了?为什么新楼房盖好了,没钱买房的多了?为什么社会进步了,遇事只看不管的人多了?

我以后生个儿子,名字要叫好帅,那别人看到我就会说...好帅的爸爸!

这世界什么都是假的,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人渣,其实原本都是人才,才华横溢,才溢光了,就剩下渣了~~~

上帝是公平的,因为他对每个人都不公平。

拿板砖拍你丫的,让你丫侮辱我是白领。

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开车油价贵,爱你又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孩子又作对,上学要交费,老公不归队,神龙见首不见尾,挣钱得交税,英语全不会,加薪没机会,物价又太贵,精神全崩溃,回家倒头睡,就连写个签名还得标点全点对,你说我背不背。

下辈子我一定投胎做一个女人,然后嫁一个我这样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