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云下的春天

如今的我,早已没有了鸿鹄之志、狂人之想、屈子之慨;在悠悠白云的国度里,只想做个懒散的庸人,等红日高照时起床,只想做个闲暇的食客,在空旷的超市里漫步,只想做个短视的农人,仅仅耕耘一家人的生活!
正文

Pacific

(2008-02-11 01:58:13) 下一个
一弯海滩的前方就是望不到尽头的水天, 而这海滩的中线就是太平洋(右侧)和塔斯曼海(左侧)的分界线。
当04年复活节我站在纽西兰最北端的CAPE RINGER,面对着茫茫大海,心中的感慨实在是无法言表。


http://i27.tinypic.com/28riq7p.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春的背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呵呵!谢谢你的激励!不过,国家这个概念对我来说已经很模糊了;至于社会,那更是虚无了。我的理念:梦很美,人很丑,努力与否就看你是否能有穿越时空的目光!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blog自白很有意思,但是人活着,也不只是为了家人,还应该为社会,国家等等做点贡献啊...

打起精神来,努力,加油啊!!!
春的背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灵之约的评论:
抱歉!才留意到你的留言!我不知道怎么挂照片!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一段自白。(如今的我,早已没有了鸿鹄之志、狂人之想、屈子之慨;在悠悠白云的国度里,只想做个懒散的庸人,等红日高照时起床,只想做个闲暇的食客,在空旷的超市里漫步,只想做个短视的农人,仅仅耕耘一家人的生活!)。

你可以把tinypic上的照片copy to 发表文章处。(然后把点击。。如不清楚,再告诉我。)这张照片很美,应该挂出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