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并回复一下

(2008-03-08 22:13:51) 下一个

不错, 我自己从不打篮球, 以前也没怎么看过NBA。 我是因为姚明才看火箭, 才看 NBA. 这也是姚对NBA的贡献, 让我这coach potato 换了频道.

姚这赛季没了, 火箭怎么样也就提不起兴趣关注了。实际上是希望火箭不要走太远, 才能显出姚的作用。 他们也不会走太远, 当然这是另一个话题以后再说。

作一个姚饭, 很小人吗? 丑陋吗?

如果你是火箭的球迷, NBA 的球迷, 甚至就是篮球的球迷, 那没什么说的。“有些人是看球,有些人是看人。 ” 这我没意见。

至于茶农对我关于国家, 民族, 还有 民族性 的说教, 感觉几乎不 relevant. 什么叫 “ 大国民风范” , 当然我这样的肯定不是。 能举个榜样国家,咱应该跟谁学学这 大国民风范 呢?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