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2)神不守舍

(2008-02-11 17:56:39) 下一个

〖声明: 本小说纯属虚构。〗
〖想阅读“无法拒绝”前面章节,请点击“博客”或 “peterpeng博客”〗
                                     无法拒绝(2)


                                                            第二回        神不守舍

JACKY 兴奋得一下子把上衣脱掉,系上安全带,一踩加速踏板,汽车无声无息地飙向前方。
“我上衣刚才淋湿了,脱了就舒服啦,”JACKY 与其是在“解释”,不如说是故意刺激玉香。
赤裸着上身的JACKY 露出粗壮结实的肌肉,在微暗的日光下仍显得闪闪发亮。
坐在后座上的玉香沉默不语。
“喂,你叫什么名字?”一分钟后,后座上传来了玉香磁性的声音。

操,真是心乱神迷,连自我介绍都忘啦。JACKY 赶紧深吸了口气。
“哦,对不起。我叫JACKY  JONSONS,四年前在多伦多MARKHAM区开了一家车行。”
“你是加拿大人?”
“不是,我是美国加州人。”
“那你为啥不在美国做生意?多伦多离加州很远吧?”玉香有点好奇地问。
“嘿,这个┉, 一句话说不清。以后有机会,┉┉”
过去那段历史由于不利于提高JACKY 的老板形象,他只能这样敷衍。

玉香突然打了一个喷涕。
“马上就要进#406高速公路,前面有个充电加油站,我们在那停一会。”JACKY 知道玉香现在最渴望的事情就是找个洗手间把湿漉漉的衣服脱下来。现在是讨好她的第一良机。
JACKY 接着说:“那里有商店,你赶紧把湿衣服换了,然后我们喝杯热咖啡。”
“谢谢,”玉香的声音里多了一份女性的甜蜜。

五分钟后JACKY 的太阳能汽车驶进了充电加油站。
JACKY 陪玉香走进里面的商业服务中心。JACKY 这才注意到玉香身上的浅黄色休闲裤也湿了大半,展示着她丰满的腚部和纤细的腰身。

汽车服务中心的商店里只卖少量的休闲旅游服装。玉香挑了一件乳白色的紧身上衣,一条休闲裙裤,一双褐色丝袜。然后跑进了女卫生间。
JACKY 在外面等着。

JACKY 望着玉香消失在门后面的身影, 半天还楞在那里,眼神仍盯着女卫生间的大门。
他感到心里空空的,没底,
他心中有种强烈的渴望:想拥有这位东方美女;同时也第一次感到了压力。他明白, 如果自己不尽全力,这个女人可能将从他的生活中永远消失。
还有点不可思议,他自嘲着。
他想着这些年来的自由单身,无拘无束的生活。
从前遇到的女人,JACKY 很少担心过她们会离开自己,他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况且她们直接、大胆,很快直奔主题。有时烦的是脱不了身。一个个都像美女蛇样般缠着他。
他觉得和女孩子在一起很好玩,看到她们快乐兴奋的样子时,心里除了得意忘形外,就是盘算着如何在适当时候摆脱她们。
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否爱过一个女人,哪怕是短暂的。

而现在JACKY 感到心里很乱。
不知道该如何盘算着使玉香不离开自己,实在是缺乏这方面的经验。
哎,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啦。

就在这时,女卫生间的门打开,玉香神采飞扬地走了出来。手里拿的袋子里明显装着刚换下来的湿衣服。
满脸轻松的笑,开心中透着含蓄,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你好美啊,”JACKY 情不自禁脱口而出。JACKY一眼就看出:玉香新换上的乳白色的紧身上衣里面什么都没有,湿乳罩肯定丢在了袋子里。两颗美乳和上面的黑葡萄把上衣紧紧隆起。
玉香没理会他。只是笑笑问:“不是说请我喝热咖啡的吗?”
“那是当然,”JACKY 忙作了个绅士弯腰鞠躬状,“请。”
两人来到咖啡厅。
JACKY 要了两大杯热咖啡。
“要不要点甜点?”
“算啦,还是中国餐┉┉”
“BINGO,到多伦多我请你吃美味的广东菜,”JACKY 开始进入角色,反应速度快多了。
玉香又是笑笑,没说行还是不行。
这就是东方女人的魅力。

突然,JACKY 的工作手机响了。
“HI,”JACKY 说道。
电话那头传来JIMMY的声音。
“老板,那位小妞的破车我已经摆弄好啦,小问题,只是主电池间的连接线老化烧断了。所以我没叫拖车来。 我现在把车往回开,现在已上了#406,过两小时就可回到车行。你们也快到多伦多啦?”
“是啊,是啊,”JACKY 不愧为年轻有为的商人,脑袋鬼点子来的快。心里马上有了主意。
“JIMMY, ”JACKY 开始新一轮发号施令,“听着,回车行后,马上回去休息。另外明天给你一天带薪假,好好陪你想陪的女人吧。”
“这还差不多,多谢了,老板。”JIMMY 挂了电话。

“好消息,”JACKY 笑眯眯对玉香说,“拖车半小时前已经出发了,今天晚上肯定可以把你的车拉回到我的车行。放心了吧。”
“是吗?”玉香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也很开心,“麻烦你们啦。”
“能为你服务,是鄙人之荣幸。”JACKY 一脸真诚地回答。

JACKY 说起谎话来真可谓“脸不变色心不跳”。他明白,如果玉香知道她的车已经修好了,他想搞定玉香的计划就很可能要破产。他自己原谅着自己:实在是出于无奈啊!

“现在感觉舒服多了?”JACKY 笑着问。
“那还用说,”玉香说:“今天我运气不错。”

这时,JACKY的工作手机又响了起来。
玉香笑着说:“你工作很忙啊。”
“HELLO,”JACKY 一看手机屏幕就知道是谁,“崔叔叔,有什么事吗?我现在很忙的。”“小子,不乐意我打搅?又和哪个妞在一起?”对方哈哈一乐。
“哪能呢,在我的心中,崔叔叔的事永远都是最重要的。”JACKY 嘻皮笑脸地敷衍着。
“那好,小子,明天晚上到我家来坐坐。有重要事情。”
“行,行,崔叔叔的话就是命令。 ”JACKY 把手机挂掉。干脆把电源都关掉了。

“你的叔叔?”玉香有点好奇地问:“在美国的?”
“应该算是我妈妈的朋友,她过去在香港念大学时的同学。也是我现在的财神爷,得罪不起的。”JACKY 笑嘻嘻说道。
“他是韩国来的加拿大人。中国有句俗话: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他就是我目前靠的朋友。”
玉香约有点惊讶,“你还会中国的成语,不简单啊。”
“哪里哪里,”JACKY 谦虚了一番,“小时候我妈妈要教我中文,爸爸却要我学徳语。现在看来妈妈的努力似乎效果好些。我的德语比中文差远啦。”
玉香脸上露出兴奋的喜悦,“没想到你还有中国血统,”她感到与他的距离突然拉近了不少。
“难道你就没看出来我也是中国人?不至于吧?”UNIFER故作惊讶状:“我外婆是中国青岛人,他和一个韩国人结婚,就是我外公。我老爸是德国不来梅人,二十九年前去香港留学时与我妈妈同学,他们就爱上了。”
“哇,你们一家很有中国缘啊?”玉香用中文说道。
“啥叫中国缘?”JACKY 的中文毕竟还达不到玉香的水平。
玉香笑啦:“就是你们家与中国很有关系,就可以说与中国很有缘分。”玉香觉得她忽然有点像JACKY 的中文老师。
“说的很对,”JACKY 笑嘻嘻地说:“这不,今天我能认识一位从中国来的美女,这更证明了我们家确实有中国缘。你说是吗?”
玉香没想到JACKY会这么直率地说话,但心里并没有气恼,脸不觉有点微红。

“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JACKY 看到玉香略为羞涩的样子,心里有种甜甜的感觉,人放松了下来。笑着对玉香说:“在车上我们继续聊天,好吗?”
JACKY 站起身来,右手猛地抓住玉香的左手,向停在外面的太阳能汽车走去。

这次玉香没有挣脱他的大手。
JACKY 能感觉到玉香对他亲近了不少。他的自信心似乎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