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向远方

(2011-07-21 22:39:32) 下一个

在家听那几首喜欢的歌曲,一遍一遍又一遍,终于有些累了。。就换上一条沙质长裙子,拿上外套衣服,走出门去,开着车子,来到了一片人迹稀少的海滩。。只有几部车子停在这个海边的停车场上。。一眼望去,也只有两家人在离停车场很近的海滩上坐着,一家是一对老年西人夫妇带着两个5-6岁的女孩,另外一家是亚裔女人带着两个男孩和一条黑色的大狗在水边玩。。我Parking 好车子,下了车后,慢慢地向海滩深处走去。。

此时,云层有些厚白,太阳躲在云的后面,很体贴地羞于出来见我。。微微海风夹杂着丝丝咸腥味道,轻轻吹动着我的长沙裙。。站在海水边的我,一边听着哗哗的水浪击岸的声音,一边远眺海面的风景,海水没有象往常一样的蓝,空气的能见度好像也没有以前那样的清晰。。远方的温哥华岛就只能看个大概轮廓了。。从左边的水域上,有一只小船快速开过来了,不知道这是谁家的船。。好快。。在它的后面留下一条长长渐开的水纹。。

我向岸回走了几步,在岸边那开满黄色,白色,蓝色野花的绿色草地上,找了一个很粗很粗的树干坐下。。望着水面开始发呆。。沈思起来。。

这片离家很近的海滩,因为是属于美国的土地,所以,很少有人想起来到这里坐坐,也是因为居民们都嫌过海关麻烦而弃之不用吧。。而我,却不怕麻烦,高兴不高兴,时不时地开车来这里坐坐。。看看天,看看水,听听浪花声,听听鸟鸣声,吹吹海风,发发呆。。。常常是什么也不想地就这么坐着,听海在唱歌。。

几只灰白色的海鸟展翅掠水而来,在我的头顶上空,哜哜嘈嘈地一阵论争,不知道为何,有一只,竟然突然改变方向,向回飞去,而其他的却沿着海岸向前飞。。奇怪哦。。又有两只黑色的燕子,齐齐双双,在我的眼前划着优美的弧线,唱着温柔的歌曲,变换着身姿,也一起飞向远方的海面。。我后悔自己,没有一双可以飞翔的翅膀。。要不然,我会象它们一样,乘着柔和的太平洋之风,飞过高山陆地,飞过湖泊海洋,去寻找我梦中的天堂。。

我闭上眼睛,暗暗地在心里祈祷着:亲爱的上帝,我的主,我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我不能飞,也飞不高。。求你能不能赐我一双会飞的翅膀,让我,让我飞向远方,飞向那属于我的天堂,飞到我爱人居住的地方。。在Ta窗外的枝头上歌唱。。如果,如果你不想给我会飞的翅膀,那就让我变成白云吧,在蓝天的苍穹中,漂浮在Ta每天路过的地方,让我天天看着Ta微笑的脸庞。。或者让我变成温柔习习的春风吧,时时吹拂在Ta的耳旁。。轻轻地将甜蜜美妙的情歌送进Ta的心房,让Ta来和我一起随风起舞,一起歌唱。。谢谢,Amen。。。。

我慢慢地睁开双眼,我惊奇地看到一只白色的美丽蝴蝶,在我的眼前飞舞,从黄色的花上漂飞到白色的花上,从白色的花上漂飞到绿色的叶子上,再漂飞到草地上,又从草地上飞回到我的眼前,最后,停在那朵蓝色的花上,久久不愿意离去。。我情不自禁地伏下身子,悄悄地问Ta:“亲爱的蝴蝶,你可以飞进我的手心吗?让我和你一起飞翔。。“。。我伸出我的双手,又一次闭上我的眼睛。。我感觉到,Ta真的飞进了我的手心。亲吻着我的手指。。我的眼前一片明亮,终于云开日出了。。我听到了鸟儿在欢呼,海水在歌唱。。然后,Ta就带着我离开了海滩,向上飞。。一直飞。。一直飞。。飞向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飞到天堂啊..那里有我的家乡,我的亲人,和我爱爱我的人。。如今看来,除了上帝的爱以外,最爱的人就是父母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美梦成真!
让花蝴蝶,带你飞到,,,哪里?加州吧,这有好些朋友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