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我又不是拉灯集团的,美国也怕我?。。

(2011-05-16 23:34:50) 下一个

看昨天的报纸,说美国政府如今是神经特别的紧张,看谁都象拉灯。。看谁都象身上有炸弹的黑寡妇。。看谁都象胸罩里,底裤内隐藏有刀子和化学物品的恐怖分子。。哈哈。。笑坏艾莉我了。。因为由此,艾莉想起了自己的一件类似的事。。

那回艾莉休假,飞去美国玩,来来回回多了,自己也有些过海关的经验,因为不想让那个探查门响,所以就所有wear的衣服都不带钢铁的东西,鞋子也是柔软的运动鞋,就是避免海关人员在身上摸来看去的。。噢和,在大众广庭下,被人摸来看去的,多不好意思啊。。呵呵。。当然这一关是顺利地过去了。。

可是到了美国海关,人家拿过护照在电脑上一走,人也不看,就告诉艾莉说,走旁边的门进去,而不象大多数人走正常的通道。。艾莉呢,心领神会地说着OK,就熟门悉路地推们进去了(这黑色名单的阴影一直跟着艾莉的护照呢,哈,美国政府怕小女艾莉啊。。),先报到,坐在一边等,他们要先把艾莉托运的行李从飞机上调出来送进来,然后艾莉被call去一个海关台前问话,大体上是问去那里,去干什么,何时回来,住那里,从那里来,做什么工作等等,接下来会问,行李里有什么,有没有炸弹什么的,边问边打开检查,小到连个头发丝都要看一看,然后又问钱的事,银行卡,信用卡,美元,加元,人民元,支票本,business 卡一张一张地看,可能是看有没有拉灯的电话吧。。呵呵。。这时艾莉都是很有耐心地在旁边陪伴这海关看,时常还解释一下。。花了几个小时,终于查完了。(当然,艾莉的飞机此时早就飞到目的地了,几个小时前就广播名字好多次了。。哈哈,飞机上的人一定以为艾莉在候机室的哪个角落里睡着了呢。。)。也没有找出一丝马迹说艾莉小姐是拉灯集团的。就大发慈悲地放艾莉进了美国,不过在艾莉的蓝本本上打了个日期说:“这个日期前,你必须回加拿大,你回加拿大在机场出境时,要让海关给你个出境章。”。艾莉以为是真的呢,就欢天喜地的在美国玩,时间到了。。就赶紧准备回加拿大了。。

一直记得那个海关的话,拿着回来的机票在机场找到美国海关办公室,进去排队,然后和当班的海关说,艾莉我要你帮助我在我的护照上盖个章子,表示艾莉我出美国了。那个海关拿过艾莉的护照,看了一下,严肃地问“为什么要盖个章子?谁说的?”艾莉说:“我进来时海关说了,我离开时要你给盖个章子。”。他问:“真的是这样说的吗?”。。艾莉又把前后因果给说了一遍。。这下子,海关先生变的有些友善地说:“我不能给你盖这个章子。”艾莉一听,心里就急了,这怎么办呢,下回进不来美国了,于是,就笑笑问他:“为什么你不帮我盖这个章子呢?我是不懂你们的制度,但是人家进来时说要盖这个章子,总有原因的吧。你不能帮助我吗?”。。海关听后,哈哈大笑说:“我非常抱歉给你带来的不方便,但是,你今天不需要这个章子,是的,美国的政策中,有这一条要求,但是,不是对你,是对一些特别的一小部分人,例如拉灯一族啊什么的,你呢,还不够资格呢?”“啊?我还没有资格啊?” 噢和,谢天谢地!’艾莉我一个连杀鸡都不敢的小女子(当然,死鱼是会杀的。要不然吃什么?。。呵呵),连男人女人骂我都不知道还口的人,我还会是拉灯一族哪?妈妈咪吖,美国海关啊,你真是太抬举我了‘。。艾莉心想啊:‘原来,我以为你认为我太爱美国的风景,会乐不思蜀呢,却原来,我进来时,你是把我当特殊人看了--拉灯一族,出去时就是一般的民众了--非拉灯一族。。这种待遇可真是不一般的。。艾莉自己都觉得新鲜,特别受用哈,因为终于与常人不一样了哈。。谢谢,谢谢啦。。哈哈’。。

所以以后,每次过境,自己就十万分的配合,以对得起美国海关给艾莉我这最高特别的荣誉。。好玩的是,最后,艾莉的美国之行,就变的特别简单,什么都不带,就差裸体进美国了,这样,过境的时间就大大地变短,因为,没有什么好查的了,美国海关也就不怕小女子艾莉(我)了。。哈哈。。真搞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五阿哥,是不是好玩。。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久经沙场了,老战士。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