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子与英子yingzi

(2008-06-23 20:28:58) 下一个
看到住在北京的英子在她的Blog里写道:  
`  
当英子遇到yingzi....   
清晨,我好开心!  
先是收到一个朋友的问候邮件,然后看到了yignzi....  
我与她的相识,源于我们有个相同的名字:英子.   
在vansky的天空里,我挥洒着自己的文字,抒发着各种情怀,因为没有认识的朋友,所以我书写起来大刀阔斧,毫无顾忌...... 
忽然一天,我看到了一个叫英子的女孩,那轻柔的笔风,淡雅的气质,简朴的文字....就像是一股清泉,温温柔柔的滋润在心田;又好像一缕微风,轻拂在我的脸颊....这样的女孩应该成为我的挚友!我心沸腾.....而她,像一朵旷野中绽放的百合,静静地,静静地,守候....  
  
由于登陆的困难,很久不再浏览vansky,但是,yingzi却成为我心底的一个默默地牵挂....  
终于有一天,发现了她的hotmail,把她加在了我的msn中.....  
现在我可以天天面对她,面对一个温柔清纯的静静yingzi....温柔与感动在我心中涌起涟漪..... 
  
感谢神!让英子与yingzi能够在主爱中相遇,相识,相知.... 

' 
我非常非常地感动和高兴..感动的是,在我们地球的另一面..一个可爱,热情的英子..通过网络的连(联)接..从网线的一头遇到了网线另一头的另一个名叫英子的人..那就是小女子..我呀..在这拥有50亿多人口的世界里..你说..这是一件多么有缘份的事啊..而从此,这个英子就留在了她的心里..我又是多么地幸运啊..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去拥有一个姐妹,一个挚友,一份难以忘怀的关爱..   
  
每次..和她在网上聊天..我都好开心..好高兴..大概与她的职业有关糸..她很阳光..很正面..总是给我鼓励..让我不断往前走..这样的朋友..说起来..就是良师益友啊..亦是我乐于拥有的..我真的好喜欢好欣赏她..   

Thank God! 
TAG:
文章评论6条回复
2007-07-14
英子
To 天边:

没有耶..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2
天边
联系过”加西“的英子吗?

追逐天边的彩虹!

2007-07-01
英子
嘿嘿...Bottle..你在夸奖我呀..好开心..谢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6-30
bottle
好啊, 好呀。可是我还是要努力争取才能登上才女的BLOG,NA啊。
2007-06-30
英子
谢谢Bottle来看我的Blog...我想将来的某一天...您亦会出现在咱Blog里的..哈哈..朋友..乐乎?..好玩的事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6-29
bottle
每次看见英子得故事,就想一个个美丽动人的传说。很有趣。。也看见了英子的生活是五彩缤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