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博客一下·八卦一下

(2008-09-12 05:19:30) 下一个


   
许久没有更新,今天随便扯两句。
   
归国的日记写了开头的两篇,本来也是信笔写写,以为可以坚持个四、五篇,没想到回去第三天开始就无法继续。

   
既有打岔,写不成也就不写了。本来就是罗里吧嗦地酸一酸,过了那个时间点儿,也找不到感觉,硬撑着继续写奥运,写北京,别说读起来,就是写着也终究感觉勉强不过,索性搁笔,给自己一点痛快。

   
回国只是数日,可在那短短几天中发生的些许变故,让人痛感人生无常。
   
生离死别的瞬息变化,令人感情急剧透支。
   
有点点内伤,我承认。即便牵扯的那些人们和我远隔千里,然而类似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心情的沉重难以言表。

   
好在,低潮终于会一点点过去。人生在世,需珍惜眼前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点点八卦。
   
调剂一下,也是练练笔。好久没有写字,有点生疏。
   
主要因为最近几期的时代周刊的封面都被美国大选的候选人给占据了。不想看还躲不了,每天都得被迫瞄上几眼。
   
本人不在美国。对所谓的左派右派也没有感觉(虽然曾经某位仁兄一直向我灌输过之间的区别,偶就是没有搞得太明白),怎么都不贴肉。
   
   
偶觉得共和党继续入驻白宫的可能性相当高。
   
为什么呢?
   
可能就是因为希拉里败给了奥巴马。

   
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直觉。
    
八卦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全不相干的两段文字放在这里,似乎八杆子打不着,却非常符合我现在的状态:

   
不在状态。

   
我还能调侃一下,说明有救。

   
我,黄静波,就快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丫头,也祝你们一家子中秋快乐!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