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理论家

爱情和生活都是实在的,我却是个理论家。
正文

爱的代价

(2010-08-18 16:57:46) 下一个
今日读到博文‘害怕爱情’。作者提起那首熟悉的老歌,‘爱的代价’。这首歌是我最爱的歌,每逢唱歌,朋友们都会为我点,因为我只有这首歌唱的出味道。当然,每隔几年唱一次,就有新的感觉。我总说‘每失恋多一次,就唱的好一些’。 终于有一年,发现我对‘爱的代价’不再有新的感悟了。因为,爱情不再那么重要了。失去不再那么伤感了。人生中的知己固然难得,但若是不能留在身边,那一定有他离去的理由。多他陪伴不是通往幸福的捷径。爱,是一定要付出代价的。若是不计较,就不会那么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