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迫去填坑

(2019-01-14 11:46:25) 下一个

被迫去填坑

师者去年开始滑雪,一下子就上瘾了,而且那瘾是白粉级别的~

阴天,他能滑到天地无光;晴天,他就滑它个日月生辉。因为,北国的冬天漫漫地长,能开心地滑过这些单调的日子,也是难得呀。所以,我也快乐着他的快乐,幸福着他的幸福~~

几个月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不满足这种状况了,开始以挖坑的方式诱惑我,因为,他知道我是一个“物欲容易流”的人~~~

春天了,雪场关闭的时候,他带我去商店,指着鞋子说:这牌子不错,现在50%off了,喜欢哪个颜色的?白色的鞋子配白色的雪板、雪杖怎么样?然后头盔、包、衣服、裤子等等,我看着挺好的,坑,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挖着。。。

后来,他给我买年票,喔,动真格的了,我有点害怕了,说:“我不去滑雪呀,害怕”!我这人,天生软乎,有时走路自己都摔跟头。记得非常清楚的一次,在side walk的水泥地走,突然就趴下了,还滚到下面的土地上,坐起来看了半天,没坑没包的,咋趴下的亚?站起来后还想了一会儿,琢磨的结果是:太接地气了,所以,地球对我的吸引力格外地大,总是学水的样子~~~

今年雪场开门那天的早晨,咖啡还没喝完,师者让我穿好衣服,贴墙站着,喀嚓喀嚓地给我照相,要作id,可是左一张不满意,右一张不满意,说照的不好看,后来我不耐烦了说:就一id,谁看人呀,还要照出个18岁的亚,啥意思啊?于是罢工了~~~

等我看照片时,自己也笑了:额头上五道抬头纹;眉毛之间一个川字;眼睛上面肿眼泡,下面大眼袋;眼神朦胧;嘴角皮笑肉不笑地耷拉着,哈哈,太全和了,就这张,老太太就该这个样子吗~~~

再后来,硬着头皮上雪场了。还不错,也有上瘾的趋势,昨天第二次真正滑,可以自己下小坡了,虽然摔了一个小跟头,哈哈~

奴家岂是有情衷,

雪上无由向下冲。

一仰惊心收气息,

碧空半玦俏玲珑。

躺在雪地上,向上一望,清冽的天空,镶嵌着半块冰魂,一种无言静谧的美掠过心头。。。

每次滑的时间都不长,下来后自己琢磨的时间比较长,其实还是要归功于这两年多的跑步,让自己硬实了很多,不然,站起来都很困难呐!都说什么时候学习都不晚,锻炼也是呀~~~

今年我的目标不高:能上绿道就行了~

回来的路上,夕阳西下很美:

回到家里煮了腊八粥:

几个小菜:

油焖日本倭瓜:只加油、盐、葱、焖了十几分钟,同小高姐学的,不要加水,好吃~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