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蓝眼睛的女朋友

(2018-07-09 14:05:58) 下一个

蓝眼睛的女朋友

女儿搬家,国庆没有回来,所以我们就打算周末去看她,再玩两天,可临时有事,周六晚七点前必须回到多伦多,无奈只能起早走,当天就回来。

五点被铃声叫醒,准备完毕五点半出发。。。

来回一千多公里,其实不算啥,我一开长途高速,就像一只兴奋的狗,路两边的风景,就是脖子上的那个很诱惑的大饼,越美越不知道累~~~

这次最辛苦的就是冉冉升起的大太阳,一出城它就和我对着干,从左面到正面再到右面,非常火辣。。。

见到女儿总有说不完的话,她抱怨我们呆的时间太短,这个吃不上,那个看不了的,哈哈,开始管老妈了。。。

小威闹了几天肚子,瘦了不少,但淘气依旧。女儿他们带我们看房间,他也跟着,只要我一停下,他就一边用劲地倚着我,一边抬头看我,让我去拍他,我一弯腰,他就伸出大舌头添我,我一迈步,他就很油地溜到我的另一面倚我,很缠人;我们出去时,我和女儿进了商店,他在大庭广众之下,还哭了,撒娇的不行不行的~

大家一起吃了饭,我们就又迎着太阳赶路,还好按时到家了。

女儿发了几张小威和他女朋友的照片,然后给我打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

爱玛是女儿朋友的狗,与小威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两个小家伙好的不得了。尤其是小威,见到小爱就憨憨傻傻的,一副满脸的骄傲:我的女朋友是个美人吧?小爱更是傲气,浅蓝色的眼睛,都翻成白色的了~~~

他们带着小狗们到了一个可以带狗的酒吧,若是哪个同类要是想接近小爱,小威就威风带着醋意,全都给吓跑,然后俩个小家伙,就这样背靠着背躺在地板上,主人们看球,他们假装看星星,艾玛呀,那狗粮撒得~~~

每次相见后,回到家里,小威的那颗玻璃心啊,就被思念打碎一地的模样~~~

一看这可怜见儿的,谁都会禁不住地学着好问的样子问: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哎,看他那忠贞不渝的情怀,让我这做人的瞬间倍生挫折感~~~

周日的早晨懒床不起来,突然看见一只小金丝雀一蹦一跳地在花上,拿起相机刚刚拍一张照片,那只robin就怒发冲冠地把他给撵走了,为什么呢?其实,我知道~~~

原来下面是他的家,去年的鸟巢,在做deck时不小心,给弄掉了,谁知道这夫妻两就相中这儿的风水了,重新又建了一个,我佩服加敬重,每天小心翼翼地忽视着它们,很怕再被啄了~~~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