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 为群友们做了一顿特别的晚餐

(2018-06-04 09:43:10) 下一个

周末  为群友们做了一顿特别的晚餐

说特别,是因为这顿饭的出发点:不是为了做好吃的,而是为了吃好。

多伦多刚到五月末,三伏天就雄赳赳气昂昂地来了,六月一日,恰是我们村跑群,准备了一年的Ragnar Relay的跑日,大家最怕的就是热,结果第一天,大家就是在热情,不对,应该是激情燃烧的沙漠里跑过的。。。

本来我是报名做义工的,LD参加比赛,可是他的脚,被岁月的刀背,给碰了一下,就退出了。后来队长说想在我家设个休息站,一车的小伙伴们跑的时候,二车的可以来冲凉休息吃点东西,朋友D义无反顾地替我做义工,我就可以专心地做吃的了~

做什么很范琢磨,天气太热,怕给大家吃不舒服了。队长说面条包子就可以,好消化。

于是,就做了包子、发糕:

煮了绿豆小米粥:

306公里,大家要日夜兼程地跑,12个人,每人要跑三次,没有能量也不行啊!酱了两大块牛肉;蒸了一大碗肘子肉:

做了一个泡菜,拌了一个苦瓜,炒了一袋花生米,凉拌干豆腐丝,还煮了一大锅茶蛋给大家带着:

因为都是北方人,所以还炖了酸菜,怕不好消化,没有放粉条;炒了秋木耳鸡蛋,这些没有拍照片。帅哥美女们都很开心,只休息了两个小时,大家就又上路了。想到晚上凉,为了让他们跑步前可以提提神,暖暖身,给他们煮了一壶巧克力咖啡带着~

跑步的朋友们,各自的工作职业不同,年龄从23岁到六十岁,但热爱生活的心很相同,漂亮的身材一样。

虽然还没有同大家跑过步,但从群里学了很多跑步的知识,一次一个朋友说:你来吧,我好寂寞呀,队长他们跑得太快了,我自己在后面呀。我对她说:我去了也注定是寂寞,因为那时你就成了队长,我就成了你~~~

嗯,于我,跑步是一个倚着寂寞向前的运动,这也是我总也跑不快的原因吧~

我们队第一次参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为他们高兴,快乐而值得记忆的六一。儿童节!放几张他们拍的照片吧:

祝朋友们:夏天开心快乐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