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

(2018-05-06 19:55:00) 下一个

七绝。二绣布鲁丝

春天未启已休时,

二绣长篇布鲁丝。

草渐茵浓花渐好,

谁人执笔画参差?

肥肥的野韭菜随处可见,我还没吃过,就告诉朋友,你先吃,如果没倒下,我再采。今天他们先上一盘爱心韭菜炒鸡蛋,我说看你们还都好好的,下次我就开采了~

朋友马上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嘿嘿,太独了嘻嘻

走了15公里,然后逛街买东西去了。最值得一记的是:忘了带吃的、换的衣服,哈哈,真是老了~~~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