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女儿团聚的快乐、美食

(2018-04-03 08:04:44) 下一个

与女儿团聚的快乐,美食

快到半年没有见到女儿了,复活节她多请了一天假,高高兴兴地回来了,开心自是无法形容。小威体重没变,但又长高了,也更懂事了~

一进屋,他就把每个人、每个地方闻个遍,然后,开始淘气(我在这儿呢~~~):

我们聊天,他就趴在中间,或是守着门口,谁要是一站起来,他也立刻站起来看。带他去跑山,最好不过了,他会威风凛凛地跑在前面,但时不时地这样回头等你,那份来自另类的关爱,让人的心暖暖的:

一次,我和女儿抱怨说现在好看的电影太少了,好不容易让我流泪的“Megan Leavey”,还是因为他,我指了指趴在我们边上的小威。女儿说没有好故事呀,人有了点名气,就开始摆谱了,真好好做事的人太少了。每次有名气的导演要来,我们都要准备好几天,咖啡都要特制的某一种,其实,也就呆两三个小时,很多东西根本都没动,但一定要准备。。。

是呀,准备和准备是不一样的,我也为女儿准备了很多东西,知道吃不了的,但我准备好了,要给她们带着~

做了很多好吃的,因为在厨房里,小威总是跟着身前身后地看,所以,有照片的不多~~~

香煎浇汁儿鳕鱼:

太厚实了,切成小段,海盐、黑胡椒粉腌制一下,然后用butter煎:

汁儿是用白酒、柠檬、糖、酱油、圆葱、生粉调制的:

红烧鸡翅:

龙虾炒饭:

喧腾腾的猪肉西芹包子:

butter红糖烤菠萝:

朋友带的新鲜蛋挞,还热乎乎的呢,太好吃了~~~

女儿不许小威进我的房间,因为毛掉的太多,他也很听话不进来。可是要走的那天早晨,我躺在床上看书,一点都没听到他下楼的声音,就听见门吱呀呀地响,抬头一看,他站在那儿,伸着脑袋往里看,我笑了,他就扑通扑通的跑了过来,不停地拱我的胳膊,舔我的脸。。。

我是掉毛毛,可我不想走:

就是不想走哭。。。

祝朋友们: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