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漂亮的小饰物:手绳

(2018-02-26 09:34:38) 下一个

众多的礼物中,特别喜欢这个手绳:

你来自遥远的故土

开启的瞬间

我看见:红红的眼帘下

坠着一颗清泪

泪里,飘逸出一股

唐诗宋词的滋味

那根小小的红绳

结上下千年

引梦回万里。。。

一叹  二叹  三叹后

惟愿  那美丽的自由之花

梦里梦外

开遍

。。。  。。。

周六天气不错,不指望有大大的太阳,只要他在云里忽来忽去的就很满足了~

风不大,安大略湖的水与天没有界限,一层灰蓝色叠一层深蓝色,自下而上,层层叠叠地和谐,辽阔而宁静。跑在小路上,人就被卷在其中,美不胜收,心里想着每年的夏天,我都在这里与‘小佳人’一起飘荡在青青的苇中间,看白鹭蓝鹭往来其间,很开心,一气跑了十公里,呵呵,最有意思的是:我跑一公里、五公里、七公里、十公里,都是一个速度,人啊,要是不上劲,神仙都木有招~~~

鹧鸪天。手绳

清泪孤悬一颗多,

醒时还向梦中挪。

伊披唐宋西楼韵,

我写他乡雁字歌。

 

风轻吟,苇婆娑,

春阳来去不相磋。

徘徊十里人停处,

呆看湖天色色和。

周日的中午,外面的温度都过十度了,穿的薄薄的就跑出去了。今天为了让那颗老心脏,不要太澎湃,决定学日本人的“太极跑”,就是:老太太慢到极致地跑呵呵~~~

因为只是为了锻炼,让自己能多吃点东西,也不是去比赛,所以快不快的,也就无所谓了。

曾经有很长的时间,我不吃肉、不吃鱼、不吃海鲜;油大的不能吃、凉的不能吃、硬的不能吃,那时,一度真是很怀疑人生~~~

现在,每次跑步回来,看见只要是能吃的,就想咬两口鬼脸~~~

有时都不能写好吃的,因为写着写着就馋了,自从那次写了年三十,妈妈做的鱼炖粉条,就情结解不开了,直到买了一个小鱼头,炖了两个小时,吃出了那个味道才解开~~~

祝朋友们: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