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与水上警察相遇

(2017-08-28 08:30:22) 下一个

周末的湖边有些凉,要开暖气了。早晨起来,虽然外面只有11°,但阳光明媚的。不时的有叶子从树上落下,把这小家伙弄得很忧伤:

霸气的blue jay很是不理解:干吗?至于吗?

湖水好像还没有醒来,安静得没有一丝的涟漪:

早餐后就出船去钓鱼了:

水很清,收线时总是看见金光粼粼的小perch,摇着小尾巴,一跳一跳地啄铅坠玩。起风了,云也堆成了一朵一朵的:

鱼也多起来了,突然,一条大鱼很有力气地带着线跑,我很兴奋,可几秒钟后,一切又都恢复了安静,但我站起身,准备好好钓鱼,这时,看见前面有一条船,直奔我们而来,我想:谁呀,咋这么没礼貌,没看见我们吗?等它慢下来时,已经离我们很近了,喔喔,看见船的侧面大大地写着:Police。。。

随着老大一声响亮地问候:早晨好,看清了两张灿烂的笑脸。

天气真好啊,他们邻居般地同我们聊天,然后进入主题:查证件!

我突然想起了:我没带钱包,鱼牌在里面呐。。。

没办法,实话实说,最后补充到:我可以回家取。其中的一个笑了,然后检查安全事项,我给他们看,但没有看见手电,我说:没有手电筒啊。笑的那个,又笑了,就问领导:你用的是什么手机?听了领导的回答,他就说:没问题,你的手机有手电的功能。

走时,嘱咐了一句:拿了鱼牌再钓鱼啊,接着开船去查别人了~~~

呵呵,天气好,人的心情也好,遇到好人,心情就更好了,回到家,给我的两条小鱼儿喂了食物,看他们摇摇摆摆地在水里撒欢,开心极了。。。

回到多伦多,去Tail跑了十一公里,很高兴。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