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轻落步向红尘

(2017-05-02 07:46:34) 下一个

七绝 。向红尘

为免无心扰了春,

轻轻落步向红尘。

林中小鸟皆知我,

追问今来第几巡?

跑在这林中的小路上,明媚的阳光间隙而入,高大而翠绿的松柏,便如被挑染了一般美丽。脚步轻轻地落在松针酿就的大地上,自己的呼吸声,与她的呼吸是那么的和谐,此时,我感到她的每个毛孔都在向我问候。。。

跑的次数多了,鸟儿们好像都认识了,有时也会亦趋亦行地伴着飞一段,一次,一只blue jay,一边Jay Jay地叫,一边飞到我的前面,落到树上,等我快到时,他又Jay Jay地飞,然后又落在树上等,大约飞过几百米,他才离开。。。

四月来去很匆匆,尤其是上周很忙乱,但也没有耽误跑。一天傍晚,七公里的最后一公里多,是在倾盆大雨中完成的~~

周六的8.69公里,跑的很开心,很想跑到认识这里的每块石头,每一棵树,每一只小鸟,每一朵花。。。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