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后院的花儿、鸟儿

(2017-05-26 06:58:30) 下一个

我家后院的花儿、鸟儿

纤腰碎步的雨

忙绿地给初开的丁香

打着千千结

看得那些鸟儿

呆呆地立在枝桠

其它的花  哭了

听说:

窗前的人

从西域借了一匹白马

要把这意象

送回江南---它们的老家

。。。  。。。

朋友送的她家的头茬韭菜,我用三分之一的烫面烙的盒子,烙的时候不用加油了,不腻好吃~

馅加了虾、蛋、肉:

早晨,我在deck上,看那颗紫气袭人的小小丁香树~~~

这只blue Jay不高兴了,立在树上嫉妒得大叫,高兴得那两只小红鸟,在一旁不停地唱,听听,都让我录下来了~~~

用花盆种的几颗小西红柿,雨后长了很多~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