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很流行的一道菜

(2014-04-04 15:39:50) 下一个
  


忙绿,也是一种习惯,一旦轻松下来,反而有些无所事事的:(

昨天出去,买了很多吃的、穿的;今天,又是风,又是雨的,所以,泡在厨房里,是不错的选择~

几天前,小外甥女发来了,吃炸鸡啤酒的微信照片,女儿告诉我:现在炸鸡啤酒,是中国非常流行的一道菜。这两个小‘吃货’,马上就要在中国见面了,所以,最先切磋的就是‘吃’。

我说:切,就这也能流行,忒简单了,看老妈给你做一个~

炸鸡啤酒:

costco买的鸡翅根与中翅,用海盐、醋、胡椒粉腌制一下:


然后,制作如下:

腌制好的鸡翅,均匀地沾面粉;

再沾蛋液;

然后,再均匀地沾面包屑;

在油锅中,要炸两次:
















呵呵,虽然没看过韩剧,但这种吃法可以炮制,简单极了(呵呵,其实,过程中,很多步骤是豆夫完成的~




煮毛豆:

加一个煮毛豆吧~





再显摆一下女儿包的包子,很俊吧?我表扬她说:我教你包,结果,你包的比我好看多了。她回答说:妈妈,这说明你是一个好老师,你看很多教练,自己不能当冠军,但可以培养出来冠军。这把我老人家给忽悠的,呵呵,所以,一定要显摆
~~~










冰糖山楂:

几天前,女儿从多伦多回来,对我说:妈妈,我给你买‘红果’了,说完,递给我一袋‘山里红’,我笑了,问她: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她答:不知道,只记得你好像说过,它是可以吃的。呵呵,是可以吃,可咋吃呢?
















想来想去,最后洗洗,就用冰糖给煮了,然后,放到冰箱置凉,酸酸甜甜的,不错。。。

麻辣豆腐:

加一个女儿喜欢吃的麻辣豆腐:


绝对的懒人版的~~

用料:



做法:

锅内放入菜油与几瓣大蒜,加热;再放入切成小块的豆腐,加一点鸡汤,煮沸;然后,加一勺辣酱;最后,放一点水勾淀粉,再煮沸,就可以出锅吃了: 




都是没有技术含量的菜,很简单,祝朋友们周末都开心快乐,吃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