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泣鸽之语

(2014-01-20 06:38:42) 下一个
  












数尺厚的雪
掩去了林中所有的丑陋
远处的小桥
静静地独处着

。。。


也阻止了我的脚步
只好倚在车旁
看树上的小黄鸟们
嬉戏  追逐
它们从一棵飞到另一棵
开心地绕着口舌
那声音如乐  滋润着我

。。。

突然  在一个枝桠上
看到了一只泣鸽
阳光里
潜伏着  默默地思索
我笑了:
这个小土豆
竟装成了一个大脑壳~
它好像知道了我的想法
回头盯了我一下:

怎么  忘了妈妈的话了
‘眼角嘴角都是德’

。。。

看我赶紧捂上了自己的嘴巴
便叹了一口气
又继续:
你看  这雪后的美丽
只不过是一个暂时
还记得你看了好几遍的
那个什么都是‘圆’的电影了吗
人类  也许真的会把几十年后的那些不堪  成就

你们这些  自认为是有思想的东西
其实  真的连芦苇都不如
因为偏离的心
越来越追求的那几个“五”
世界便因此也失去了平和

。。。

 它伴着雪香  不停地说着鸟语
悲戚的眼里
却滚出了泪滴

。。。 。。。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开心快乐、顺心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