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城故事多

(2013-07-14 19:14:51) 下一个







加拿大的“国庆节”是七月一日。几年前,在这一天,总是喜欢跑到多伦多的downtown,去看热闹,现在,却喜欢到安静的地方走走看看。

今年的国庆, 本来打算去多伦多东部的一个省立公园,到了Port Hope的时候,就下去想到湖边看看,因为这里是我起初钓鱼,常来的地方,那时钓的疯狂,这条路闭眼睛都可以跑到了,这几年收杆了,所以,也不来了。

没想到,小镇的人们都在庆国庆,有很多节目,我们就停下来了。其实,最吸引我的,是这些老车,呵呵,同大家分享几张啊:

这个很可爱吧~




这是1941年的~





这是1918年的,看看那是什么材料的轮胎呀?呵呵,想起盖茨比的车了吗~









这是1909年的,哇!






特佩服车主们,每辆车的里里外外,都保养的特别好!!!我很喜欢看车的里面,尤其是发动机部分的装置,当然,我看不出什么名堂,只是看整齐与否,呵呵~


看节目吧:


















狗狗们也盛装而来了~





主人也在做着‘中国梦’吗~~~



我在吃薯条的时候,这个老人家也来了,告诉我,她的小狗已经13岁了,所以,两个‘老人’都很累了,呵呵~




这个很cool哈~



看热闹的~









觉得这个背影,很美的~




很开心的小城节日,而且,还碰到了我们的邻居,他还很惊讶,嘿嘿,世界真是很小啊!

祝福朋友们:新的一周开心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看到你很开心,多注意养护自己的手伤啊!
是很热,白天都不敢出去了,晚上还好一点。
好好防暑,尽量不要出去到外面了!
现在,不用自己常用的电脑(坏了,还没修好),很不方便:(
代阿松一起谢谢杜姐的问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红豆和阿松

好悠闲啊

只是

太热了额,今天下午已经到40多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天太热了,一听到爽就开心~~~
这些日子电脑也热坏了,什么都不好用了,所以,上网的时间就少了:(
刚刚修了一下,还不知道能否好用。

谢谢阿松,也祝你夏日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吃完红豆做的好吃的,再来看游行,真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