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腩面+茄盒+榨菜丝+瀑之画魂

(2013-07-31 08:56:23) 下一个
 

很想吃牛腩煮西红柿了,而领导想吃牛腩面,就一锅煮了~

喜欢做饭的人,可能都同我一样,在煮肉的时候,会有很不喜欢做的事,就是:把锅里的肉弄干净。我分享一下我用的好东西给大家:

就是这种看着很像粉皮一样、薄薄的絮片:


 

为了去肉的腥味,先把切好的肉放到沸水中煮一下,然后,用冷水洗几遍,但无论洗的怎么干净,再入锅煮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浮物,看看白色的沫飘起来了吧:


 

如果,不喜欢油很多,也可以用它,把油吸走。

先看看我的大西红柿,两块钱一个的,呵呵,但真是新鲜:


 

煮好后的,牛腩小火煮了三个多小时,直到它滑润如丝。而且最大的好处是不油腻:


 

牛肉面:


 

炸茄盒:

大多地区,今年天凉的早,炸锅也早早提出来用了~

因为,这个茄子很嫩,所以切的厚一些;因为厚,所以在鸡蛋生粉面粉糊里,加了一点盐与醋:

 

炸的时候油温要高一点,不然的话,茄子会软,而且会渗入很多的油:



可能是因为面糊太稠,所以,卖相不是很好哈~


 

突然有一天,想吃榨菜,就用肉丝炒了一下。注意,先把榨菜切成丝,然后用水泡,换几次水,直到没了咸味为止,调料:



成品:




木瓜有‘水果之王’美誉,我也很喜欢吃。天热的时候,加冰与柠檬绞成汁儿喝,但记住:一定不要喝的太快,要不真的喝着喝着就木了,天太热的时候,我常常是被喝成了这木瓜的样子,呵呵
~。。。




因为天凉了,自己也懒,就用就简单的方法来吃,呵呵,但记住:加柠檬阿!




 做饭的时候,听一听Fiona Joy Hawkins 的音乐,那充满女性柔美清澈的琴音,会让人很舒服的。几天前,从大瀑布回来,用她的‘Portrait of a Waterfall',做了这个很美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