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肉两吃+蒜蓉长豆~

(2013-06-20 12:42:46) 下一个




昨天买了一块牛肉,看到有些肥的,就想起了从PEI带回的土豆了,于是,就一块肉做了两道菜~~~

酱牛肉:




牛肉烧熟了,再加土豆~~~





蒜蓉长豆:





好看好吃的杏与玉米:





夏日的风景很美丽
举杯  邀晚风一叙
。。。

她轻盈的步履
带来花香袭袭
还携着娟娟清辉  影随
。。。

虽说  不胜酒力
可愿千杯对知己
于是  酒刚过一旬
就醉在了朦胧了的
城南旧事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呵呵,抱抱小美姐!
你做的一定比我好~,我是闲着的时候,就喜欢做点,累的时候,就对付了~~~
谢谢小美姐,开心快乐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看来俺明天也去学习, 看看,能否烧得有你的一半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阿松!
文学城好像又有问题了,发完贴后,每次重新编辑,都丢掉,我重写了好几次:(
现在是一点都不敢动了~

谢谢阿松的美言,祝你开心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可以留言了!!!

美食,美诗,双重的唇齿留香,赞红豆才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好像不能重新编辑了:(

我的博文喜欢静静地在我的博客里,城里的编辑请绕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