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爱德华王子岛,听海。。。

(2013-06-17 13:01:44) 下一个





爱德华王子岛的路边,处处开着鲁冰花,她们风中摇曳的身姿,为寂寞了半年的小岛,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在这里要说听海,一点都不做作,你看这个只营业半年的冰淇淋小店,生意极好。它面朝大海,晚餐后,吃一个新鲜蓝莓做的Yogurt,那清清凉凉的香甜,伴着海浪声,入心、入梦。。。













在沙滩上,晒过太阳、看够海,来的附近的这个码头小店,坐在小楼上,沉浸在海风与阵阵的涛声里,享受着让人怀旧的龙虾汉堡,还有我最爱的PEI的薯条,惬意极了。。。











还记得我在《感动PEI》中,写的那个三千多加币的鸟巢吗?这是八年前的照片:




现在的:




一个傍晚,我们来到正在兴建的朋友的酒店,我独自去寻‘鸟巢’,仍然玩好,只是不知道房主,换过没有?就在我转身时,正巧这个家伙,从我身边走过,吓了我一跳。上次来时,朋友说它们一家六口,就住在那堆圆木下,八年过去了,也不知这是儿子,还是孙子了。。。





一只common yellowthroat的叫声,把我吸引过去了,抬手给立在枯枝上的它,打了一个招呼~





夜幕要降临时,对面的跨海联邦大桥,时隐时现,为单调的海,平添了一种别致的韵味。。。





喜欢海,喜欢听海的声音,也很喜欢张雨生的《大海》,八年前正是听得很疯狂的时候,所以,就用这两次拍的片,做了一个视频,把那里大海的美丽与声音,分享给朋友们,祝大家:安康快乐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