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针一线缝出---爱的圆满

(2013-05-11 09:07:12) 下一个


昨儿一天,都沉浸在幸福中。



看到这个从几千里之外,寄来的盒子,就知道是女儿的礼物,打开看:

很精致的卡:






看看里面写的字,(真开心女儿中文的进步,竟然可以手写了!!!):




再看看她一针一线,为我缝制的‘龙猫’:




还有两颗心:









想象着:她一剪剪的裁,再一针针地缝,眼睛就模糊了。。。
把这些搬到她的房间里,一个个地拍下来。她的房间里,还弥散着她的味道。女儿的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体香,没有什么可以形容出来的那种味道。上周,小外甥女回来,给女儿打电话的时候还说:“你的味,还有呢!”
她去外地两个多月了,每天,我都要到她的房间转一转,闻闻她的味道。记得她小的时候,常常会抱着我,边闻边说:“妈妈,你好香!”,现在则是返回来了。。。 。。。

晚上,我给她打电话,说出我的感谢与开心。她就告诉我:一个小女孩说,这个龙猫不好看,她就找出了这部动画片,给她看,看完后,小女孩告诉她,自己喜欢龙猫了。。。

她还给我讲了,朋友的小孩很瘦很瘦,因为她什么蔬菜都不吃,一天,她遇到了这个小孩,就给她讲,人,为什么要吃蔬菜,若是不吃,会怎么样。。。
那个小孩很惊讶,就说,那好,我现在就开始吃蔬菜!

很喜欢与她说天道地,因为,看她长大,听她的故事!

她从小就喜欢动手做东西,她的好多小作品,我都收藏着,初中时,她有shop课,每次都是99分,因为老师说,没有人是perfect的,所以,不能给她100分。。。




看着这针针线线,心里都是感动,因为,这是一种爱的轮回与圆满。

昨天起的早,恰巧看到一轮旭日喷薄而出,然后是一天的小雨潇潇:









这一轮的圆满,写爱在人间!



做了一个小视频,怀念远去了的妈妈,感谢与祝福女儿!


也祝朋友们及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周末及节日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