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始的爱

(2013-02-07 16:14:01) 下一个
这些日子,有三个朋友都前后不差一周地生了孩子,我很开心!
因为,我特喜欢给新生的孩子买东西,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从穿的到用的,反正,到了商店就不想出来。。。
那些小东西都是非常的招人喜爱,要是没有老人在的,我就买个全,想着小家伙戴着小手套,穿着小袜子、小鞋,自己就特高兴。
昨天去看一个小女孩。于是,先买了一双小小的白色鞋子,又去gap里选了一条粉色的小裙子、配小白毛衣(因为,她的东西太多,我就买6-12m的,等她大一些再穿),交款的时候,我犹豫了,就问收款员是粉色的好,还是紫色带点的好。她说:“她一定有太多的粉色了,紫色的吧,我知道你也喜欢紫色的”,哈哈,原来她看到我穿紫色的大衣,手里还拿着紫色的钱包。。。
自己对自己说:“真蠢”!!!
抱着一个十六天的小家伙,那感觉。。。,黑黑 的头发、亮亮的眼神、一会儿笑、一会儿打哈欠。。。,小心极了,生怕自己一个闪失,把孩子给弄坏了。
她小而有力的心脏砰砰地跳着,让我有一种欣喜,那种生命之初的欣喜,回来时的路上,我一直沉浸在这种欣喜中。。。
几周前,我们在一起聊天,他们说想请两个保姆带孩子,我很谨慎地说了我的想法:孩子还是自己多带些好,因为,他|她每天都在长大,父母在读孩子的每个故事,就是在体会自己的成长过程。以后孩子大了,他的故事就是与他沟通的最好语言。。。
看着年轻的父母骄傲的眼神,就懂得他们的女儿带给他们的是什么了。
今天虽然风雪交加,但出去买了一个美人与几个烛台,很喜欢,读着他们给我的美好,很温馨:




昨晚做了一个视频,还特意把壁炉打开,拍了几张照片,以示心中的温暖,祝福朋友们幸福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