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节日礼物~

(2012-12-24 18:52:27) 下一个


中午时,看到这只鹰,它在树上呆了很久,一定是在看我怎么过节、都得到什么礼物了~



看看孩子们送给我的礼物,很可爱~
上面这个有二十四个地方,看到每个里面的小卷卷了吗?知道是什么吗?下面给你看一个啊~



是andy用手抄写的二十四个节气,然后再卷上,系上彩带,真是太感动了,他知道我不懂节气的。。。



这是难为我呀,还让我返老还童去读书,还要省钱:(



这个也一定喜欢了,呵呵~

很感恩,孩子们真是很用心买礼物,知道我喜欢什么!

抱着这一大堆的礼物,开开心心地过节了~~~

祝福朋友们: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