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影‘Life of Pi’的联想

(2012-12-13 18:39:50) 下一个

周二的早晨,女儿给我发了一个message,让我去看Life of Pi

这个电影的Trailer出来时,她就告诉我,这个电影会很好看,因为她读过这本小说。她有个特点:要看的电影,不听别人讲;别人没看的,也从不先讲给别人听。所以,只是告诉我去看,并且说我一定会喜欢的。

周二的晚上就去看了,真是很喜欢,爆米花都没吃多少!

看到绝望的Pi哭着,把虚弱的老虎的头,放到自己的腿上时,自己也哭了。。。

女儿从小就喜欢动物,而且极具模仿动物各种表情动作的能力。两岁时,从动物园回来学骆驼吃东西,把大家笑翻了,因为像极了。即使是现在,讲起动物来,也总是眉飞色舞,嘴巴模仿着声音,全身模仿着动作,一天给我讲她朋友的猫,竟然从椅子上下来,蹲在地上学猫如何要食物,把我乐的不得了,说:“我养猫养狗,只是猫狗,我养女儿,就连狮子老虎都养了”。。。

她七岁的时候,三哥带她去动物园,看到一个地方,可以同一只小老虎拍照,她就要拍,三哥害怕,不让。可她就不走,没办法,三哥就同意了,看看她的样子,没有一点害怕的,那只小老虎只有三个月大,哥哥说,当时那个驯养员就在一边保护着女儿:



女儿喜欢看电影,也很懂得看电影的规矩:每次都要看完所有的参与者的字幕,才离开,以示对所有工作者的尊重。在一规矩也影响了我们,我觉得这是一个好规矩,虽然记不住多少人,也不认识谁,但要是等谁得了诺贝尔奖时,也许会有点印象,不至于知道了《红高粱》,却一点都不知道莫言了吧~

 真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