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软的秋天

(2012-10-02 18:51:04) 下一个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打喷嚏,而且是很响亮的那种,老公说我缺乏锻炼,要多晒晒,正巧他有时间,天天拖着我要出去锻炼。因为天气好,我也很喜欢走在野外。

今天,去了一个很荒野的湖边,走着走着,老公就停下了,小声说:“一条小蛇”,边说边用手示意我停下。我脚立刻不动了,感觉血也不流动了,只有心动的不得了。。。

一分钟左右,他说:“走吧”,我问:“它走了吗”?,得到了他的肯定后,我才挪步,说:“天哪,吓s了”!他说:“我以为你会冲上来拍张照片呢”,我说:“就是,咋没呢”!

说完,自己笑了,然后,边走边想:“多亏裤子褪是系带的,要不,会更害怕的”。

不知为啥,竟想起了小时候常常发生的一件事,好像同这没什么相干的:

那时,学校开运动会时,看别人参加跑赛,有时看到人家跑的慢时,就急‘快点、快点跑啊,怎么这么慢啊?’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上去跑时,还不如人家呢!

嘿嘿,真是没啥联系吧?整理了拍的几张片,就顺了几句:

这个秋天
很软
好多东西的形
都像线。。。



雨轻
风懒
几缕光
就把花儿哄得很灿烂
可见
花心一点都不贪。。。



雁过
声落
惊起的涟漪
与苇编成席
每个结
还都锁着一颗
优伶的红果。。。



烛光
酒香
邀来了明月扶窗
红腮轻映柳微漾
万语千言
默默两相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