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柔的 。梦魇

(2012-09-23 17:03:46) 下一个


风紧紧地裹着夜,
不说,
也能想像得到夜的脸色,
于是,
识时务地,
早早睡了。。。

长长的睡眠,
却是一个连着一个,
奇怪而温柔的梦魇。
不知是否是,
因为我的心,
听到了
悄悄欲逝的季节,
一声接着一声,
寂寞而无助的长叹。。。 。。。

站在几十米高的墙上,
吓得不停地哆嗦,
最后,
竟像雪山飞狐一样的行过;

图书馆里的黑人女孩,
不断地重复着一句话气我,
我与她争辩,
她就变了,
生出了小驴一样的脸;

两个小丫头,
迈着整齐的步伐,
啪嗒,啪嗒,
走在蓝蓝的水上面;
我用一条白色的手帕,
在头上系了一个蝴蝶结,
同谁去了一个私人会所,
大家都在吃饭,
我却只是看;

还有一个小男孩,
在公园的长椅上,
上上下下地玩,
我特担心,
 远远地为他捏着一把汗。。。 。。。

这么多的事儿,
都是一环套一环,
一会儿惊,
一会儿喜;
一会儿开心,
一会儿烦,
真是折腾人的一晚。。。 。。。


早晨醒来,知道自己做了好多的梦,只是记住了两、三件。早餐后,竟然一点点的都想起来了,而且很清楚,就顺着记下来了,谁一个晚上能做这么多的梦,一、二、三、四、五个,还是那么的不同,不服哪行???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开心快乐秋安!

就是不注明,也知道那片不是我的吧,哪有那么大的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