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 。心情

(2012-09-21 14:47:25) 下一个

荡着秋千悠悠

一袭一袭地打着脸
好凉好凉好凉
又是一个清秋。。。

多少事
心底流
忽上忽下
任其游
浅合双眸。。。 。。。



朦胧中
四面八方又涌来
一团团的红线球
已无心去看它
再往哪里投。。。

十一年的光阴
已让我看透
无人搬得动
那双主管宿命的手
只能
感恩所有。。。 。。。

层层的思绪
越缠越厚
忘了冷
抻没了愁。。。

蓦然鸿声落
悚睁双眼
雁阵已远
一语无奈上心头
哽在喉。。。 。。。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从小就喜欢荡秋千,虽然,不敢荡很高,可一有机会,就会抓住不放。常常请求父亲,或是哥哥帮我把一根绳子,系在大门两边的柱子上,然后,在绳子的中间放上一个小垫,坐在上面,小心翼翼地玩,当然,一玩到忘乎所以的时候,屁股也没少吃苦头 ~~~

现在,每次坐在秋千上,不再担心安全了,总是会很放松、开心。但今天,因为想起了 11 年前,心却很痛。

那时,曾经有一个朋友,为我担心过,给过我很大的帮助,虽然,我只见过他一面。可三周后,他却因病突然的离开了,那年,他只有38岁,当时,他的太太拉着他说:“你说走就走了,你读的十二年书,不是白读了吗?(他是一个医学博士后),我怎么对你的父母说。。。”

人的一生,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就像这荡秋千一样,上上下下的,所以,平静地面对这些起起伏伏,就是一个伟大 。。。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红线是是命中注定的意思,看《触摸未来》入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