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 。月 。星辰

(2012-07-07 18:22:09) 下一个

不知不觉的,就被满目的苍翠,牵着走进了七月。造物主给予人类的恩惠实在是无量,在这个季节,他竟用这绿,与天上的日、月、星辰相衬,使其各具雅韵风采。





七月的日
激情燃起
烧着自己
不但尽其艳
还极致地红
绝似
五百年一轮回的欲火重生。。。



虽然她的骄横
短了几许夜
却煽起了云的风情。。。

怎么会如此的放纵
难道为怜寂寞的嫦娥
你非要以一与十同
再引几个英雄之妻奔月宫 ~~~


七月初
竟然有个五月十五
那晚
月也很圆
只是
她的边际有些模糊
颜色比较煽情
看着有点炫目



我知道
这是因为日的热度
阻碍了她光华四溢
可她并不屈服
努力地攀升
直到铅华洗尽
林边涌起晨雾。。。

双星

长这么大,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大、这么亮的双星,当时,激动的手都直抖,呵呵 ~



是谁
悄悄地把你们挂在了清晨的天空
竟连个知会儿都不送
让我看见你们的时候
还以为自己没睡醒
迷迷瞪瞪
就又跌回了那个
不断重复着的
古老的梦中。。。

为何
你们跳进我的眼睛
却把我的心撞痛
别笑我头发太长
什么都不懂
要怪
只能怪这什么都可以被催化的年代
再说
你们怎么就一点都不朦胧。。。


惟叹
人从容
岁月却匆匆。。。

凝视着窗外的天边
那心
那魄
那魂
那灵
早已是泉水叮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