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本能 。重生

(2012-06-24 11:36:34) 下一个




蓝蓝的夜
托着那枚俏弯月
星星三五成群
诡秘地闪烁
不知为何
此时
特别的想深刻
可偏偏越是努力
越没收获
只有一团团的空白
从心的深处
不断的涌来
好生落寞。。。

于是
倚着一条经线
无力地下坐
身子卷成了在母体时的模样
却空得
仿佛一点的声响
都会把它震破。。。



许是我的脆弱
惹怒了月
上翘的嘴巴
变成了向下撇
原来
若是角度不同
上和下也不是那么决绝

其实
这一理法合乎世间的一切
心一开朗
重生
就被赋予了热望
神经就这么一驰一懈
一个大大的Q
便在手中把握
只是不知道
这到底是名字
还是奖赏
亦或是一出生
就早已被刻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
我在玩几天在咱加国哈~~
上点东西好费劲啊,到现在还没弄好呢,唉,我太笨了:(
好好休息,等着看你去!
祝杜姐开心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是不是度假去了刚回来啊?

记得前些天你的博客关门的

现在开了哇,好开心来看看我们的加国邻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安和含嫣啊~~~
看到你们好开心!
我在玩,打字不是很方便,送祝福给你们啊!
开心快乐每一天~~~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越是努力越没收获 ,得来全不费功夫。

呵呵,思绪万千的豆豆。蓝天中一弯月如钩,真的很引人。

豆豆天天快乐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姐,你还好吧。
前几片不能留言,我想说,我爱吃你做的圆子,还有那个隧洞的理解太棒了~~~一个新的习惯,不断做21天就是习惯了,反之亦然。
问好, 保重!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问好腾玉~
忙过了吧?多保重啊!
谢谢你喜欢!
祝你夏日安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啊!前几篇都不让那个留言啊!!哈哈写的真好!
重生
就被赋予了热望
神经就这么一驰一懈
一个大大的Q字
便在手中把握

好有想象力!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谢谢你喜欢!
又是新的一周了,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境的诗,配图也很妙,赞!

红豆,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