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 。激情

(2012-06-19 15:31:58) 下一个
我比较喜欢做饭,没想到女儿比我还厉害,居然会买回所有的料,做出了这么多好吃的,真是太麻烦了!要是没有激情,无论如何不会下手的。我简单的记录了一点,放在这里,看着开心哈~






她自己加了一点咖啡,知道我喜欢~



这薯饼是她绞碎,等等做成的。。。太费事了,我说我买了hash brown了,她说不一样的:(



我喜欢吃这个,嘿嘿。。。









用上了那么多的器皿,脸也红红,我就帮着洗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