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母亲节”

(2012-05-11 17:50:27) 下一个


喜欢紫色,得到的礼物也有这个色彩:



那天吃饭的时候,我说:“风会把湖水惹老”,小外甥女问:“为什么”,我笑着看看二哥,他摇摇头,女儿用手画着说:“那个纹”。小外甥女说:“哦”,点点头。二哥笑着说:“你行啊!我都没猜到”。女儿哈哈笑着说:“那是你们想的太深太复杂了,对我妈,是越浅越好;越简单越对”!把我气的恼羞成怒的笑了。。。
可能因为这个,所以,我得到这样的鞋子~
真的喜欢,很舒服。。。 。。。



满怀的感激!!!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节日开心快乐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hehe,白羊同我一样,都喜欢!
这鞋子很舒服,软软的,而且很香的味道,白色的,又好配衣服~
谢谢白羊,开心快乐啊~~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鞋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夏百合的评论:
很高兴在家里见到百合~~
先祝你母亲节开心快乐!再谢你的美言!!
也开心你喜欢紫色!!!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仲夏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给红豆红mm问个好,祝母亲节快乐!
紫色太幽雅了!再配上那双白凉鞋,漂亮!好温馨的一家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一转身,看到了蓝妹,抱抱啊!!
谢谢你喜欢~
节日快乐啊,一会儿去看你的好东西去了啊,
我特喜欢日本的那些小东西,细节特别的好,有种敬业在里面,感受到那份精致的。。。
谢谢蓝妹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超级喜欢紫色,得到的是礼物,收获的是心情。。。
祝豆豆母亲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也抱抱安娜,看到你开心比什么都好,一会儿,我给你看我的学生看你的花,写给妈妈的小诗啊!!!
祝你有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我去你的花园,它简直就是一个美丽健康的心里医生,让我记住快乐~
谢谢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也抱抱你,放松一下吧,过节了。。。
祝福有个美丽轻松的节日,祝福你的女儿!!
替姐妹们谢谢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抱抱娓娓姐!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节日特别的开心快乐啊~~
也替姐妹们谢谢你!!
想起了四年前的今天了,那时我们正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然后,一起为汶川的地震祈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先祝安安母亲节快乐,再抱抱啊!你是很不容易的好母亲,小安娜一定会为你骄傲的。。。
祝福你节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今天是开心,收到礼物就乐了,嘿嘿。。。
你也高兴啊!
祝节日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是,是到腰的,女儿喜欢那扣子,呵呵。。。
刚刚又送我礼物了,嘿嘿,开心了!
杜姐的衣服很好买的,因为你的个子又高又苗条的。。。
节日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的节日收获大大的呀!!!
祝福恭喜!
我的这双鞋是有香味的,很像我们小时候用的那种“香橡皮”,非常软,女儿说不怕水的。。。
谢谢杜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也祝你母亲节开心快乐!
好,我这就去吃蛋糕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也祝福阿心母亲节开心快乐!
谢谢你的夸奖~
会让我很开心的过节的~~~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紫色,大鸭掌鞋很舒服:-)
红豆真幸福,常常得到漂亮的礼物。
祝母亲节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红豆姐家的好姐妹们!祝福节日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读着孩子们的对话,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浮现在我面前~~~~~祝福幸福的红豆姐母亲节快乐美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红豆~ 母亲节愉快。顺祝在座各位节日里愉快安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和鞋都很可爱,花也很美, 颜色配上服饰,好心情!
祝豆豆姐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红豆!

美丽的贴心的礼物,真好啊!

红豆,母亲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那件紫色礼物是齐膝盖长度吗?我也想去添一件类似的。。

但我没有礼物,只好自己掏钱包。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这么说我的湖水纹就把我搅复杂多了~~~


红豆mm母亲节快乐!

大家今天都在说有妈妈的好~~~~

为了再次上路我也添了一双凉鞋,同你的那双颜色很接近了。

头回穿着参加一个活动,朋友说太亮把她眼晃着了,好开心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豆母亲节快乐!我家里有蛋糕送给大家!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漂亮的红豆诗人母亲节快乐!!
那篇写你母亲的文章感动得我也迷眼了一般。好情怀,好文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