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千年不变的悲哀。。。

(2012-04-11 10:16:29) 下一个
 





权力的背后。。。

借哥哥的照片一用,再借朋友的油画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都好,我被养胖了四磅半,不到二十天哪,是不是比猪都好养啊???
等我忙完了,再写写啊。。。
谢谢滕玉,你都好吗?我这次回去,太匆忙,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看你!!
周末快乐开心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一切·都好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一个大大的熊抱啊~~
我还在不该睡的时候睡,不该醒的时候醒阶段呢,回去时候有各种过敏反应,回来了还有:(
替哥哥谢谢阿松,他喜欢拍照~~
祝你周末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摄影,红豆的哥哥拍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