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礼物。。。

(2012-04-22 03:08:18) 下一个
 

我喜欢礼物。

朋友们送的一支歌,转的一首曲,它们带来的祝福、宁静,都会是我记忆里的一种美丽;我得到的一块石头,一片玻璃,都会带给我一份惊喜,一个回味。。。

整理从国内带回的礼物,读着每一个后面的故事:



送我这个项链的,是与我从小玩到大的、一个亲戚,虽然长我几岁,但仍然要叫我姑姑。最遥远的记忆是几岁时的她,穿着一条天蓝色的背带裤,与我一起踢口袋;十几岁时,我俩一起走在故乡的小路上,一起上学去;到她十七八岁的时候,出落得很像演员张金玲了,因为漂亮,性格又好,人又好学,生活一直都很幸福。。。



得到这个项链的那天,正好读到一个网友的悄悄话,她告诉我,她的女儿被耶鲁大学录取了,她说兴奋得睡不着、女儿开心的喜极而泣。。。

我当时竟然也跳了起来,真是太开心了!一年多来,我们偶尔悄悄话一下,我懂得她为执着女儿的不安、担心;理解她为女儿每个成就的每一份快乐,真心的祝福她们!!!






生活,无论有多大的风雨,都有真味的香,留恋的美,就像这一个个小小的心意的背后一样,不忘记!

但愿“心如琉璃,内外明澈”。。。

声明:这些小东西都是好玩的,不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