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 。色

(2012-04-18 17:48:28) 下一个

春天很亮丽,不知是否是因为,造世主把她的魂,定调为绿。

清晨,万物生灵还枕着一弯净月,浸在梦中时,一幅光、影、色柔和的画卷,已在大地上展现。。。



我不知道春的文凭有多高,也不晓得她有几斗的诗情才赋,只知道:她真的很懂艺术!

你看,四季轮到她做主,她就尽职尽守,看似信手轻轻的一涂,人间便是云屯野秀。。。

蔚蓝的高天,她植白絮朵朵,还训花魂鸟魂歌舞;一幔慢的枯树,她抹成青翠,让日作陪,使它们朝看如纱,夕赏如彩雾,谁知凝聚了多少的天地精华,才会如此醇厚?

还有,她竟然让那些窈窕的柳,扶着风儿走,直摇得落英缤纷,急着秀温柔,却等不到它们苍翠的时候。。。

真的很喜欢春天的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真的不错哦~~
很开心了,谢谢阿松!
我们同乐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就是不错啊,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A divine perfect plan has been living inside your heart and soul since birth. You continue to unfold and use it to live a new and better life. Your courage to try new ideas is one of your greatest gifts. When you follow this inner guidance, there is little that can stand in your way. Stay focused and more of your higher dreams will be on the way.

不错!!!
开心了,谢谢阿松!!!
也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哇,抱抱阿心!再说谢谢啊!!
我一定去!!!
要不是感冒很重,我可能就去了。。。
我一定去网上看看先,谢谢阿心的信息啊!
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刚刚同你去了大峡谷,真美。。。
月儿的片真是越来越好,大饱眼福了!!!
被你一夸,脸红了,就悄悄的说实话了:其实我一样都不通啊!!
但我努力啊,嘿嘿。。。
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喜欢~~
你一鼓励,我就高兴了~
周末开心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很高兴杜姐说好,很美呢,柳树是在北京拍的,嘿嘿。。。
谢谢杜姐,周末开心快乐啊,春天真的来了,你一定会有很多机会拍大自然了,等着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我突然想到你也许有兴趣去看一下在美国国家艺术馆正在展出的一个日本画家的花鸟画展4.29.就结束了(在DC)你可以上网上看一下他的展品,近百幅是日本国宝级的画(我想起你哥哥嫂嫂给你画的鹅,孔雀等,你一定会喜欢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笔下的春天好生动灵秀,分明就是一个通晓琴棋书画的美才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对大自然的一番深情厚意

很美,这两张的色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先报告:颠倒过来了,嘿嘿。。。

再谢阿心啊~~~
春天真是很美好,有很多生命的执着与复苏,或是新生,总是让人心砰然而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浓情。红豆的思绪在春风杨柳中酝酿。颠倒过来了?我是说时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