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如纱

(2012-03-08 15:43:11) 下一个


从小,逢年过节时,扎在头上的、雨后彩霓般缤纷轻柔的纱,就如同不败的夏花一样,深深的种在了心里。。。



这个世界,其实多么的简单,除了动植物,就是人!(虽然人也是动物中的一种,高级的~)。
 
为了世界美丽些,女人如纱轻柔些吧。。。

当服务生问我想喝点什么的时候,我说:“一杯冰水吧,你看那一池的琼浆玉液,太醇厚了!”



生活让每个女人都艳过、浓过,那么之后能否达到无色、无香的境界呢?


祝福朋友们:节日快乐开心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不迟!开心快乐是天天的,什么时候的祝福都不晚的~~~

谢谢你!也祝蓝妹开心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无色无香的境界,经历过了就释然了。。。
迟到的节日祝福!女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说的好,一次,我同朋友们去朋友的寿司店吃饭,我的一个朋友特喜欢海鲜,他称赞店主的鱼好时说:“真味无香”!
也许是一种境界吧?嘿嘿。。。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阿心的鼓励~~
巧、俏、美,是我特喜欢的三个字!你一说,我的感觉就非常的好!
祝阿心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抱抱安安!
那我们女人们就都学浣纱的美啊~~
看到大瀑布的色彩,想到的就是小时候系在头上的轻软的纱。。。
谢谢,祝安安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还是阿翁有见解,说得好!
大家都同意你的说法,嘿嘿!
谢谢阿翁!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无色、无香的境界"喜欢这里面深意,觉得那是心里的花朵,静静地,持久地开放,芳香自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巧,俏。好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 女人如纱, 我咋想到,西施浣纱的典故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艳过、浓过之後便要看气质了 , 对吗各位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也替含嫣谢谢阿松!
周末我们同开心、同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真是好!我都替红豆高兴~~~

音乐真好听,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Make daily affirmations for all the good you have been given in life. You have a great amount of love, peace, abundance and joy. All this is possible because of your hard work and faith in the higher power.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are connected to this benevolent source. Continue to live it and you will be given all you need and then some.


多好啊!一定要看一周,哼!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嘿嘿,听叶子一说,我更美了~~
我也喜欢那光打在轻轻飞舞的水上,好似轻纱漫舞,心也跟着飘渺,是很美的感受!
谢谢叶子,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一夸奖就美的飘飘然了,不过实话说,是领导拍的,几天前,他同我哥哥一起说我,让我看相机的说明书,我就是不看,所以就是拍不出好片,嘿嘿,就等着更有技术含量的机器出来,是那种比我还傻的那种。。。
杜姐不到浓过艳过,还美过呢~~
谢谢杜姐,好好度假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滕玉是必须的浓过、艳过的~~~
你一豁然开朗了,我又迷茫了,嘿嘿。。。
谢谢滕玉,周末快乐开心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文美,画美,配乐美,大瀑布的灯光也很美,但是,最美不过红豆的问候美。

红豆,谢谢你的祝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夜景摄影!!

红豆mm最近刚去过啊?也很想哪天去那儿过一夜,看看彩色瀑布。。赌场里玩一小把之类的。。。

曾经艳过浓过吗?都忘了。
也许一直是淡淡的,薄薄的,然后就是无色无香,随风而逝。。。。

红豆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生活让每个女人都艳过、浓过,那么之后能否达到无色、无香的境界呢?
感谢红豆告诉俺艳过。浓过。之后应该是无色无香的境界。俺正为之后应该是什么样子迷茫?O(∩_∩)O哈哈~豁然开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也祝福你:节日快乐!昨天睡的特早~~
大瀑布的灯光很美,如梦如幻、如丝如纱的。。。
你开心我就高兴了~
同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小文,美丽的摄影。。。

红豆,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