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 。 回

(2012-03-06 07:12:09) 下一个



你去之日,
万木正瘦,
一空悲歌,
震落秋叶堆满街。

而今,
劲风吹盈枝欲滴,
待绿,
你归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的欣赏与鼓励!
祝你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安安与小安娜一样情深义重,那只小鸟真的好有福气,同你们一起生活了那么久,离开后还被深深的牵挂着,替小鸟谢谢你们!!!
谢谢安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豆豆姐,这一篇, 我想到飞去的小鸟,它今年不回来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问候叶子,也祝你节日快乐开心~~
春天是要来了,我们北方春来的晚,但柳树也有一点泛绿了!
风雨不断的,嘿嘿。。。
谢谢叶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一去,一回,该是回来的时候了,带绿,春天要来了。

问好红豆!祝你三八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抱抱!只要你喜欢就好~~
理解你的心情,因为经历过。安娜,抚慰好自己,时间会带走一切悲伤,留下的会是融在血里的浓浓的爱意与美好的回忆。
你的一去、一回,冰雪两重天!也许,上苍就是让我们在情感上丰富,然后成熟,可以担待!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走过,最后疏归同路。
让自己开心快乐,为了你身边爱你的人们!!!
我一会儿要去大瀑布,高高兴兴的同鸭子们玩啊,我小时候哥哥姐姐给我起的外号就是“鸭子”,那就当我陪你玩了哈,嘿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是写给我的吗?
一去,一回,看后感悟深深,仿佛是昨日也是今日。
谢谢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知道滕玉归后,玩得不亦乐乎的呢~~
谢谢滕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知我者,阿松也~~~
你一定会看相啊,要不,怎么知道的呀?嘿嘿。。。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问候月儿,也替杜姐问候月儿!
你喜欢,我太高兴了,今天看你买肉,把我笑得不得了,太有趣了~~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是真的!我昨天等着拍月亮,结果拍到了大雁,本来以为是一来一去的,上片前仔细看,都是回来一个方向的,哈哈,就找了一个以前的片,做第一个了~
春天快到了,明天就零上12度了。。。
杜姐也要上好文,好片了,等待~~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而今,
劲风吹盈枝欲滴,
待绿,
俺归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来去有时,现在该是归心似箭了:)

谢谢红豆分享,问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一去,一回,
去时,让人心生眷恋;回时,让人满心欢喜!

问好红豆姐和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

南归的雁都回来,应该春天也快回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