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 。 春

(2012-03-16 19:42:21) 下一个


春来的明快,
悠悠的暖;
柳枝腰展,
风儿也细纤,
蔚然。



偶尔看到的那一点,
残冬的憔悴,
也被鸟儿给叼飞,
去吧,
不追。



云悄悄熟透,
柔柔的厚;
一语呢喃伴左右,
荡不出这宇宙,
莫愁。




注明:那两朵纯洁,采自南山;妩媚至极,拒不住诱惑,就顺回家来了,谢谢阿松,嘿嘿。。。
            第二张,是我拍出来了一个小我。那天,这朵小小的云,在天上浮着,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我”。

祝福朋友们:春天安康、开心、快乐、顺意。小别几周,回来再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的问候!
也祝你春天快乐安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 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安、月儿、叶子、含嫣!
因为有朋友们的祝福与关爱,所以我度过了美好的假期,感触多多...
也祝福大家春日安好、快乐~~
也谢谢所有关爱我的朋友们,一切都在不言中!也想念大家!
复活节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一路顺风,归时再见!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春意盎然。

红豆的美诗和摄影,真美! 祝你春天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回国和家人团聚真好!红豆姐好好享受这段时间,也别太劳累了,一路顺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清澈,文笔流畅温柔,最后两辞绝然。。。绝对佩服你的才气!
好好玩, 平安回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抱抱,回来见~
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的帮忙啊!都好用,试过了,嘿嘿,再谢谢!
我给你回悄悄话了~
周末快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妹~
有时间时,再回去好好过过瘾吧啊!儿子不在家,开心些~~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诗写得真好!温温的,柔柔的。。。

片片也美:)

祝旅途愉快,等你回来!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看见你的留言赶快过了~
代理网站:http://www.8qi8.com/
在网站中:http://blog.wenxuecity.com
这里一次只可以上传3张相片,音乐听不见以外其他都挺好的。有问题可以给我发e-mail联系。e-mail给你qqh里了请查看。请把你的email留给我。一路平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久没回国了,工作缠身,祝红豆姐玩得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要回国几周。
谢谢月儿的祝福,你也多保重,不要太忙啊!
周末开心快乐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要出门吗?祝一切平安顺利!盼着姐姐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